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一日遊必到-串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燒肉居酒屋推薦

圣誕節文案朋友圈 1、平安夜,報平安,平平安安迎圣誕;跨萬水,越千山,祝福接力問候傳;鹿蹄急,雪橇快,圣誕禮物堆成山;爐火旺,驅嚴寒,圣誕樹下美夢圓。圣誕快樂! 2、潔白的雪花,晶瑩剔透;冉冉的燭光,搖曳多姿;暖暖的爐火,跳躍飛舞;金色圣誕樹,華彩宜人;鼓鼓的襪子,禮物多多。親愛的,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! 3、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,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,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,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!祝你圣誕快樂! 4、圣誕的鐘聲悠揚,恬靜而溫馨;圣潔的雪花飛揚,浪漫而歡快。裁一段鐘聲,拈一片雪花,折成暖暖的祝福,用最真誠的心包裹,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。 5、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,會交桃花運;放雙孩子襪,會快樂無憂;放雙老人襪,會健康長壽;放上你的襪,會一股惡臭;呵呵,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! 6、圣誕的鐘聲還未敲響,我的祝福早來到:一祝圣誕心情好,二祝工作高升早,三祝煩惱都嚇跑,四祝開心只到老,五祝歡聚真美妙,六祝快樂樂逍遙。 7、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,向你報一聲平安,做一回圣誕節的圣誕老人,向你派發回快樂;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,向你播撒回幸福;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,實現你的心愿吧!圣誕快樂,馬上許愿吧! 8、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,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,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,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,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,愿你一生平安幸福。 9、你的賀卡里怎么只有音樂啊,好像少了點印著偉大領袖頭像的紙啊,越厚越好記住了嗎?你的郵費以后我來出,我可不沾你便宜。再還給你一句:圣誕快樂! 10、晚上笑一笑,睡個美滿覺,早晨笑一笑,全天生活有情調,工作之余笑一笑,滿堂歡喜又熱鬧,煩惱之時笑一笑,一切煩惱全忘掉,祝圣誕節快樂,笑口常開。 11、燭光點亮溫情,讓親人的關懷伴隨,讓愛人的思念陪伴;爐火燃燒興旺,讓事業如魚得水,讓生活蒸蒸日上;圣誕樹飛揚青春,在快樂激情綻放,讓夢想乘風遠航。圣誕節,享受快樂生活,精彩人生幸福! 12、傳說圣誕夜晚,星星許下二個心愿;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,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,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,不過請先請假! 13、佛說:在圣誕時給一個你認為很幸福的人發短信,你的一生也會快樂幸福,我想到了你。佛說:你真有眼光,這個人最有福氣了!祝天天快樂! 14、五彩圣誕樹,代表我的五種祝福:紅色喜慶,紅紅火火;橙色溫暖,熱熱乎乎;黃色收獲,快快樂樂;紫色浪漫,纏纏綿綿;綠色希望,平平安安! 15、歡樂圣誕佳音,人們好瘋狂。送祝福,送希望,送來好運年年旺。短信到,平安祥,圣誕快樂喜洋洋。你也歡,他也暢,迎來幸福萬年長。 16、煙花的璀璨,是快樂的開始;流星的閃亮,是愿望變現實;圣誕的鐘聲,是好運的來襲;短信的鈴聲,是我在祝福你,圣誕節到,祝你平安健康幸福! 17、美酒一杯讓人醉,溫馨陪伴浪漫隨;雪花片片惹人愛,煩惱憂傷全不見;字里行間藏真情,文短情深送心愿:圣誕佳節快來到,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! 18、如果你能閃耀陽光,你愿溫暖誰的心?如果你能吹送春風,又愿舒展誰的笑?在這個平安夜里,誰是你思念的人?不論世事怎樣變幻,都祝你能如愿。圣誕快樂。 ???? 19、雪花,潔白;紅酒,香醇;燭光,朦朧;圣誕樹,綠綠;霓虹燈,閃耀;短信息,溫馨;祝福,浪漫。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,祝你圣誕快樂! 20、圣誕的夜,在祥和中徜徉;圣誕的心,在思念中跳動;圣誕的愛,在煙花中綻放;圣誕的情,在空氣中燃燒;圣誕的我,在夜色中想你:親愛的,圣誕快樂! 21、我把雪花放在手上,它融化在我的手中;我把鈴鐺敲響,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;我把祝福輕輕折好,愿它到達你的心間:祝你圣誕快樂! 22、溫馨的夜,溫馨的酒,溫馨的圣誕使人留。甜蜜的風,甜蜜的雪,甜蜜的短信忘記愁。祝福的樹,祝福的禮,祝福的短信送給你。圣誕快樂。 23、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?我們相依相伴,盡情的歡笑著,緊緊的相擁著,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,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“剩蛋”快樂。 24、圣誕節日到,三雙襪子送給你。一雙裝禮物,禮物多多堆成山;一雙裝幸福,健康快樂到永遠;一雙裝煩惱,憂心積慮全拋掉。禮物送到,不要嫌棄。 25、我愿化作圣誕的雪花,裝點你的快樂;我愿變作熊熊的爐火,溫暖你的幸福;我愿裝作圣誕老人,用禮物填滿你的驚喜。圣誕到了,祝你幸福、快樂。 26、圣誕來到喜洋洋,陽光照身暖洋洋,心花怒放懶洋洋,吃吃蛋飯福洋洋,喝喝美酒醉洋洋,哼哼歌曲樂洋洋,百事順利美洋洋,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! 27、無論在何地,千里或萬里;無論在何時,十年或百年;我都深深地思念你。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,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!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! 28、圣誕節日里,道賀沒新意,走走過場戲,此條短信起,創新留真諦:謝謝一句有誠意,祝福連體非轉你,愿你好身體,工作風水起,愛情兩得意,家庭和睦美。 29、送你一棵圣誕樹,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,愿你健康平安。送你一張圣誕卡,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,祝你吉祥如意。圣誕節快樂。 30、這條短信是由圣誕老人負責創作;由快樂負責編寫,由幸福負責發送;由幸運負責傳遞,由我負責投資,愿你平安夜平安,圣誕節狂歡! 圣誕節經典文案朋友圈 1、偷偷許個愿,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。 2、圣誕節到了,我升級成為你們的雪橇犬了。 3、帥的人已經準備給我送圣誕禮物,丑的人連圣誕節是幾號都不知道。 4、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,我吃了一個,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。 5、帥的人已經給我準備禮物了,丑的人還在玩手機玩游戲。 6、今年的平安夜圣誕節也注定沒期待沒驚喜一個人過不對,應該是肯定在加班中度過。 7、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,皓月當空,一起數著星星,一起老去。 8、圣誕節到了,我不要蘋果不要禮物不要錢,我只要看到這句話的你永遠單身,永永遠遠! 9、冬至也好,平安夜也好,圣誕節也好,跨年也好,一個人過也挺好。 10、今年,我想送圣誕爺爺一個圣誕奶奶,這樣明年我就可以收到雙份禮物了! 11、比平安夜收不到蘋果更心酸的事,大概就是送不出蘋果了吧。 12、沒關系,我可以等,我可以給你時間好好考慮圣誕節該送我什么禮物。 13、我有預感,今年圣誕節,元旦,我的生日都將會是我自己一個人過。 14、不管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,都是愛你的每一天,不管是平安夜還是圣誕節,都是美好的一天。 15、圣誕老爺爺,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,請從天上給我掉個男盆友吧。 16、如果圣誕節那天有個老人把你扔進一個袋子里,別怕,因為我要的圣誕禮物就是你。 17、平安夜,一個人過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喝酒,一個人傻笑。 18、今天是圣誕節,可以就我一個人,好孤單,好無聊。有沒有人可以評論一句圣誕節快樂。 圣誕節幽默朋友圈文案 1、圣誕我不怕一個人過,我只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。 2、老衲掐指一算,今年圣誕又收不到禮物。 3、圣誕節老人本來打算給你們送禮物,結果發現一個都沒睡。 4、跟著平安夜的到來,向你說一聲:永遠平安。讓這祥和的旋律,伴你渡過一生。 5、長得好看的都在過圣誕節,而我就不一樣了。我在加班——加班使我快樂,加班使我開心。 6、通知:圣誕老人來中國了,但是不小心摔倒了,沒人敢扶,結果活活凍死了,所以節日取消,請相互轉告! 7、平安夜有多少女女孩被騙出去吃蘋果,卻最終吃了香蕉喝了豆漿! 8、平安夜沒蘋果,圣誕沒驚喜。 9、偷偷許個愿,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。 10、我才不會隨便對男孩子說圣誕節快樂,因為我知道女朋友不是我的話,他這輩子都不會快樂的! 11、圣誕沒你在,圣誕老人又算什么。 12、明天就不發朋友圈了,我得藏好了,免得自己太寶貝,被圣誕老人抓去當禮物送掉了。 13、女巫用了解藥,又是一個平安夜。 14、沒人送你圣誕禮物?沒關系!你找我啊,只要你開口,我都說沒有。 15、我是鈴兒你是叮當,因為鈴兒想叮當。 16、平安夜圣誕節什么都沒有,有的只是與生俱來的孤獨感。 17、帥的人早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了,而丑的人還在玩。 18、昨天平安夜,我跳預言家,驗了你,你是我男朋友。 19、圣誕老爺爺您好,我把床暖好了,您可以把我喜歡的人塞我被窩里了,謝謝。 20、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外套,想念你白色襪子,裝滿圣誕的禮物。 21、別跟我提過圣誕節,圣誕老人不認識中國人! 22、希望,圣誕老公公能在圣誕夜,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。 23、自己一個人迎來圣誕,自己對自己說:圣誕快樂。 24、謝謝大家的圣誕節禮物,因為沒有收到,所以就不一一感謝了。 25、從現在開始不洗頭,等圣誕節為你下一場雪。 26、圣誕老人,我希望你能把期末考試的答案塞在我床頭的襪子里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許多的詢問不是詢問,許多的話語未說出口。話語流淌在經絡和脈絡里,是怎樣的一種汁水? 習慣用對視交流、用肢體交流,活動的人和從未走動的樹,是道路上的風景。枝葉動了動,人也搖頭晃腦,簌簌的摩挲聲中傳來輕聲的慨嘆。 語言,失去了風采,像小小的蝶兒悄然遁入綠蔭。 這個季節干燥而煩悶,缺乏滋潤和慰藉,到處在呼喚雨。擁有雨水的塘堰,袒露著胸懷;擁有奔流的溪河,捧出了渾圓的卵石;已經翻耕的田地,等待著撒播…… 來自大地的呼喚,因為遼闊、空曠,警示的霹靂是沉悶的,傳播的風速是隨意的。來來往往的行人,是兩股不同取向的暗流,摩肩接踵,有過撞擊,沒有交談,語言,成了累贅和多余。 陣雨到來之前,每一個人并不平靜,比起陪伴的無名花草,時時顯露出內心的躁動和煩亂,只有弱小的昆蟲嗅到了空氣中的吶喊,最細小的生命最易感受到情緒的細枝末節,體會到稍縱即逝的關愛和呵護。 時光,裹挾著雨水就這樣過去了。 我們都有著這樣的際遇,在走過的道上和經過的路口,我們與陌生者相識,沒有在意;我們與熟悉的人相見,保持沉默——該探聽的沒探聽,該勸誡的沒勸誡,也不在意。還不如地上可有可無、枯枯榮榮的野草,在風中揮舞,在雨里流淚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每去一個城市,總有一種植物撥動心弦,與這個城市水乳交融,比如麗江的三角梅,深圳的鳳凰樹,南京的梧桐,寧波的香樟……多年前到成都,在這個悠閑巴適的城市里,與川蜀飲食文化相得益彰的就是滿城芙蓉花。無論是市內的新華公園、人民公園還是街道兩旁農家院墻,都開遍了芙蓉花,成都的夏沒有江南的熱烈火爆,溫吞水般的夏把芙蓉花滋養得豐腴鮮美,在秋天開得燦爛如錦繡云霞。加上傳說五代后蜀皇帝孟昶,為博寵妃花蕊夫人歡心,在市內遍植芙蓉,使成都這個飄散著花椒辣椒麻辣滋味的城市,多了一絲溫情,并得名“蓉城”。 小時候常見花草多為晚飯花、鳳仙花,芙蓉雖早知芳名,卻從未謀面。從成都回來,便對芙蓉花念念不忘。這幾年竟發現丹徒區政府大樓前人民廣場上,開了好多芙蓉花。芙蓉初開時還是盛夏,在粉紫的木槿、紫薇里爭奇斗艷,濃烈得如火如荼。都說紫薇是千日紅,自從廣場前種上木芙蓉后,終于發現芙蓉花期比紫薇還要長。夏天由于高溫,芙蓉開花不多,待到十月秋涼,一株株芙蓉花開得那個盛呀,可以一直開到霜凍來臨,從夏到冬,歷經整個秋天。 芙蓉葉子呈卵形,葉子上有細密的小絨毛,不像革質的葉片肥厚油亮,顯得有點粗糙土氣,花朵據說一天可以變化好幾種顏色,從清晨的白色到傍晚的粉色,可惜我眼拙,觀察了好幾天也沒看出顏色的變化,古人還專門寫詩形容“曉妝如玉暮如霞”。芙蓉花碩大嫵媚,單瓣的如棉花花朵,重瓣的像大朵木槿,不過都是放大的。古人說“芙蓉如面柳如眉”,柳樹像眉毛芙蓉像美女的臉盤,除了顏色,也是形容大小。一株芙蓉上往往盛開好多花朵,在風中輕輕搖曳,嫵媚動人。 芙蓉是中國古已有之的植物,古人少不了一番吟詠,喜歡曹雪芹筆下,芙蓉是天上的神花,《紅樓夢》的芙蓉,與晴雯緊密相連,任性撕扇的晴雯,紅顏薄命,原來是芙蓉花神變幻,到人間只為償還了一段情債。芙蓉的花極易凋零,朝開暮落,芳華難常在,也許正好暗合在生命的長河里,晴雯就是芙蓉一樣朝開暮落,紅顏薄命。 也喜歡才女薛濤與芙蓉,用浣花溪的水,芙蓉的皮、汁等制作專門的薛濤箋,為芙蓉留下一段深情香艷的回憶。 開花的芙蓉深得文人青睞,有王維的“木末芙蓉花,山中發紅萼”,范成大的“冰明玉潤天然色,凄涼拚作西風客”,蘇軾 的“千林掃作一番黃,只有芙蓉獨自芳”,一句句都在夸芙蓉要不美得不行,要不不懼風寒,遺世獨立。 以上是芙蓉的雅,芙蓉的俗是,跟木槿花一樣,芙蓉花可以做雞蛋湯,煮豆腐,爽滑美味,還可以面拖芙蓉花,油炸,都是一道難得的佳肴。 “開了木芙蓉,一年秋已空”,芙蓉算一年中最后開花的植物,原本中國傳統秋花的代表菊花,被現代人一點點玩壞,芙蓉便有了取而代之的味道。初雪而至草木凋零,生態丹徒的人民廣場上,那些長得特別像棉花一樣的芙蓉樹上,總有一兩朵這么倔強的花兒,在枝頭傲寒拒霜。 喜歡芙蓉,不算虛張聲勢的張揚,跟秋天一樣意味深長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燒烤餐廳推薦》台南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,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

arrow
arrow

    d4gmz4d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